一个非常玻璃心的空号:(

【制杖人士,觉得我煞笔就直说】
Arashi团担偏绿
Eito一生应援
KAT-TUN橙蓝
内博贵√跳团光薮慧
胸に愛があるのさ,we are the T&T!!
入野自由:)
Everything - 嵐

这是我永远的初心,是令我真正饭上他们的一首歌。比起他们耍帅,卖萌,或许我还是更喜欢他们很普通地唱着这样的歌。就像这首歌pv里的那样,在录音棚里,五个人围成一圈,唱着这首歌,夕阳透过天窗,照射在他们身上,是一个特别美好的画面。

我特别喜欢一个人看着日落或者其他安静的时候听这首歌,觉得整个人都伤感起来了……比较谜的一个描述,我也不知道是因为想到什么而伤感(笑)

作为一个绿担,最喜欢的就是我担用有点沙哑的声线唱出「雨上がりの窓から 见える夕暮れの向日葵」这句了:D

pv里大家的颜,发型,服装都很棒,就是sho酱下半身的裤子和鞋子不太好看:(

这次推的不算是冷门曲:D

评论
热度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