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个非常玻璃心的空号:(

【制杖人士,觉得我煞笔就直说】
Arashi团担偏绿
Eito一生应援
KAT-TUN橙蓝
内博贵√跳团光薮慧
胸に愛があるのさ,we are the T&T!!
入野自由:)
Calling - 织田香织

【作词/作曲/编曲:梶浦由记】

「Baccano!」ed!还是成田作品的歌ww

永生之酒这部动漫真的不错,是在无头之前出的ww同为成田胖子的作品永生和无头一对比就显得冷多了QAQ虽然我也是先看无头的但是现在还是更喜欢永生【估计在这里也找不到同好

每次前奏+ed画面一出来我整个人都鸟肌了

op「Gun's & Roses」也很棒,一听就想抖腿2333

最重要的是:Firo是我的!!!!!小吉超可爱啊啊啊你是胡子大叔我也喜欢你!!!!!!还有Luck的低音炮简直!!!!!

评论